Sunday 27 December 2009

圣诞节快乐

今天...原本想8点醒的
竟然睡到9点呐
怎么办???
还不是要酱
时间都不能倒带
快快快...
冲凉了...
伟大的我还跑到楼下去买东西给我老姐吃呐
好热...
快来不及了
说好十一点到...QB
我们竟然十一点才去等巴士
来了...
上巴士
到QB了
好渴...
去KFC买水喝
不知是我长得太可爱(有点自恋)那边的服务生想再多看我一眼还是我倒霉呢???
那杯水竟然没味道呐(好难喝)
我就拿回去跟他还
哇...最近的我变大胆一些了
好喝多了
1点我们就到舞台前站着了
为什么要站那边呢???
要谁来吗???
对...就是有人来
而且是帅哥美女喔
他们就是东于哲(小东阿哲),林宇中,徐佳麟,梁祖仪
连续两天看到他们...好爽喔(抱歉佩芬)
3点他们出现了

我有艺术细胞我的体育好不容易感冒
(你看不到)
数学我不算好因为我不爱计较(看不到看不到)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好好听喔(梁祖仪演唱)
好可惜没拍到视频




















来不及来不及算命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了不起了不起看看我一见钟情的魔力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