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云顶我来了

Yeah...要去云顶了
哇唠开心得睡不着...

开车了...
~~~~~~~~~~~~~~~~~~~~~~~~~~~~~~~~
到了...
我们乘坐缆车上去,我好怕啊!好高...好高...(但我故意装作不怕~~哈哈...)












  • 我们乘坐的缆车
告诉你们一个很好笑的故事...
我们去玩跑车,yeah...到我们了,好期待啊!!!
重点来了...
我看见有一个人,他一坐上那辆车,那辆车就不能启动
然后工作人员就帮他,但是还是不能,然后他就被推到一旁
我好亲眼看着他下车呐
哈哈...是谁那么倒霉呢???
ahh...原来是我姐呐
原本我是以为她脚不够长,何知她那么倒霉
原本还能启动的叻

看照片时见到了...













































云顶再见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