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有意义的平安夜

早上8点就醒了
哎哟...为什么要这么早呢???
等下你们就知道了...
我和姐都在等待我亲爱的堂姐来在我们咯
做什么呢???
到QB去买礼物
然后呢。。。
走走走...到2.35
我们就往最重要的地方去了
最重要的地方???
当然是有帅帅又有妹妹的人去的地方
对了就是东于哲(小东阿哲),林宇中,徐佳麟还有梁祖仪
到哪里呢???
那就是Ghee Hiang 啦
半路还塞车...
4.00才到那儿
等呀...等呀
到六点...
他们出现了
怎么办???
当然是准备照相机啦
拍呀...


































哎哟...走太快了啦
还有阿哲...徐佳麟...梁祖仪还没拍到啦
等了那么久只看到几秒钟
等呀等...
他们去来
准备...































哎哟...真的走太快了啦
签名时间到...



















还和他们握手呐
阿哲...小东...祖仪
哇...好爽
他们都说谢谢呐
然后林宇中竟然说...
Merry Christmas



























签完他们就回了...
把握时间...拍照














回了...
就去我堂姐家...
到了
牌照...
我是摄影师















然后就去吃东西
去那呢???
Sushi King
哇...
吃完了继续拍照















(我亲爱的堂姐)












(我可爱的堂妹-只小几个月而已)


















回家了啦...
写到这...
( 在此,我想跟佩芬道歉,因为...没告诉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