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2010年开学第一天的感觉...

超不习惯的。。。6点我就醒了
感觉超累的,不知道能忍耐骂???
要每天那么早醒。。。连续3年呐
惨了啦!!!
我超不喜欢我的班,去年的朋友大部分被分开了
新的班感到好压力,又没朋友,只有去年小部分的朋友,还有小学认识的朋友而已
好不习惯,超级无敌的寂寞,无聊,孤独。。。
不懂能适应吗???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不知道他们有想我吗???(虽然有点厚脸皮)
好怀念去年的班。。。
好希望快点适应新的班,快点交到朋友,老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一句话,赶快是应吧!!!
没人帮得了我的
加油,婉玉,你行的!!!(好像在自言自语酱)
全部人加油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