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最后一天。。。

转眼间,时间过得超快的
今天就是放假的最后一天,超级无敌的不爽,还没玩够啦!!!
我要玩(别想歪哦,不是那种),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大后天。。。
都有酱早醒,超害怕睡不醒,谁不行就糟了
上了中三,有好多东西害怕的咯。。。
害怕老师凶...
害怕PMR...
害怕不能适应...
害怕没朋友...
害怕没进步...
害怕睡不醒...
害怕。。。害怕。。。
PMR是最令我害怕的,到现在,本人的历史已破了记录...
都没及格过,更不用说是PMR。。。
以前的我都不在乎这些,都让它去
现在会害怕了...
不知道来得及吗?
不知道今年能破我本人的记录吗?
超希望能及格,能不断的进步。。。
爸爸...妈妈...我会尽力的
姐姐不要再说笨了
我会想了,我会努力的(都不知道能不能,超级无敌厚脸皮)
我不想继续当林家笨蛋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