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大概有两个星期吧!!!
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发生了好多是...
就先说悲的吧
16/1
是投票的最后一天
早上看是东于哲赢
下午看是东于哲赢
晚上看也是东于哲赢
到最后一秒张栋梁竟然追上来
当时我不在家,我揭破电话叫我用我爸和我妈的电话投票
我都尽力的投
当时我不管一切,一直在投
我也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17/1
早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吃早餐,下午堂姐来我们家
原本开开心心的,还唱起歌来
突然,我堂姐电话响。。。
我不懂事谁,对方一直在哭,我堂姐就在安慰她。
一挂电话,我堂姐也哭了起来,她说:“我朋友的弟弟死去了”。
当时的我听到这个消息,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好默默的做功课心里觉得很伤心
也有一点怕怕
嗨。。。
~~~~~~~~~~~~~~~~~~~~~~~~~~~~~~~~~~~~~~~~~~~~~~~~~~~~~~~~~~~~~~~~~~~
19/1
学校打针,一句话好痛

23/1
今早还要上学,好累
今晚也就是My Astro 至尊流行榜的颁奖典礼,
好紧张,东于哲加油
6.30 就坐在电视机前
准备,看我的偶像走星光大道
哇。。。好帅...好美
陈奕迅竟然有来耶
要正式开始了
快点准备好
123
马上开始
话不多说
一句话
东于哲拿乐4各奖呐

差一个至尊人气

早有心理准备
他们是新人有酱不错的成绩不错了
东于哲加油


没时间了,不多写了
要做功课了
再见
记得哦,东与哲是最棒的

2 comments: